酒与故

我的文都是原创作品,也有部分灵感来自于快手段子,一部分文章在快手也有发布,名字:『霄心阁』霓慕熙(可心),不喜勿喷,感谢您的观看

做我的小朋友就够了

秦霄贤&江曦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我是江氏集团的大小姐,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个男朋友,他也是个公司的少爷,不过,他家公司没有我家公司势力强大,而且,我也没有告诉他我的身份,那个时候他对我很好,但是后来我发现,他跟我的闺蜜在一起了,那天,我们分手了,后来的日子里,我慢慢懂事了,做事小心翼翼,不敢再对谁撒娇,有事自己一个人扛着 


后来,爸爸和我的另一个闺蜜发现了我的变化,都很担心,但是他们没有明说,那天,我的闺蜜为了想让我开心,带我去看了一场德云社的相声,效果是挺好的,至少,她看到我笑了 


散场后,我们挽着胳膊出去了,由于观众太多,我们被人群冲散了,我被撞倒了,还不小心崴了脚,一个人伸出手来,我看着他,他就是刚刚台上的相声演员秦霄贤,我把手递给他,他扶我起来,我看着他的眼睛,真的很干净 


“谢谢” 


秦“你没事吧,还能走路吗” 


“我没事,谢谢你啦” 


再次道谢之后,我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,突然停下来,回头一笑,对他说 


“我很喜欢你的相声,希望你以后会越来越好” 


观众都离开了,人越来越少,我却找不到闺蜜魏诺茗了,天已经黑了,我给她打了电话,发了定位在原地等她,没一会她就过来了,我们就回去了 


第二天,我们一起出去吃饭,正巧碰到了秦霄贤,我们便一起吃了个饭,也算是正式认识了 


以后的日子里,我和他有时间了就会聊天,也会约出来一起玩,诺茗看来我和老秦相处的很好,有心撮合我们在一起,也好让我忘了安泽 


她开始联合秦霄贤的兄弟一起给我们制造机会,那天,我们去了游乐场,我,秦霄贤,魏诺茗,何九华我们四个正走着,突然诺茗跑到我的面前,捂住了我的眼睛 


魏“尘尘,你先闭一下眼睛,我给你一个礼物” 


“什么礼物啊” 


魏“你等一下就知道了,不许睁开眼睛哦,老秦,九华,你们帮我盯着她,不能让她睁开眼睛” 


老秦和九华两人懵了一下,魏诺茗眼神示意了一下前面的一对情侣,正是安泽和叶初晴,两人懂了 


老秦拉着我转了个方向,背对着安泽他们 

诺茗过去扇了安泽和叶初晴一人一巴掌 


魏“我劝你们两个以后不要出现在尘尘的面前,不然,我可不确定我会不会对你们手下留情” 


诺茗说完后就去不远处买了双皮奶,又回到我身边 


魏“睁开眼睛吧” 


我睁开眼睛就看见诺茗拿着双皮奶,站在我面前 


“还是诺茗懂我,谢谢我家小糯米” 


魏“去,别小糯米小糯米的叫我,信不信我打你啊” 


“你舍得吗” 


魏“……” 


我们一路说说笑笑的,其实我知道,刚才我也看见安泽了,只是假装没看见而已 


已经很晚了,诺茗和九华推着我和老秦去坐摩天轮,他俩跟在我们的后面,在摩天轮上,老秦跟我表白了,我答应了,他把我揽进怀里,听着他的心跳声,我感觉到很心安 


后来,我和他同居了,我爸爸也知道了我们的事,他希望老秦能对我好,不会再让我受委屈


秦“宝儿,我要出差了,明天就走,你在家要照顾好自己,等我回来” 


“好,我等你回来,我去帮你收拾一下行李吧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秦“媳妇儿,明天我发小回来,我要去机场接她” 


“那你去吧,路上小心啊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秦“宝儿,晚上你陪我出去一趟好不好” 


“去干嘛呀” 


秦“我前任说要跟我复合,你陪我去,我要告诉她我们已经没可能了” 


“嗯,好吧”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牵着我的手出了门,到了一个咖啡厅,他的前任正坐在咖啡厅里,见到他后跑过来抱着他,他一把推开,看了看我 


秦“你干什么,我有女朋友了,请你自重”

 

白“老秦,不会的,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” 


他搂着我,说“白莹,别这样了,我有女朋友,以后我们别再联系了” 


说完,他拉着我的手走了,在那以后,他每天都会把他的手机交给我检查,每天都会抽时间陪我,就这样过了两年,渐渐的,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他了 


“旋儿哥,你会一直对我这么好吗” 


秦“当然会啊,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” 


他跟我在一起两年,我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对他撒娇过,也没有让他给我买过任何东西,更像是两人住在一起,有了一层身份而已 


他看着我,摸了摸我的头,笑着说 


秦“我知道他伤你伤的很深,以至于你不敢再接受别人,不过我可以等,多久都会等,大不了一辈子,等你什么时候想通了,我娶你,绝对不会让你再受一点委屈” 


听过他的一番话,我哭了,我想,我可以最后再赌一次,赌我不后悔 


秦“别哭,你可是我的宝贝,你哭了我该多心疼” 


我笑了一下,搂住他的脖子,主动吻着他的唇瓣,他先是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也抱住我 


第二天,他休息,我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了,他做好了饭,来叫我起床,帮我洗脸刷牙,抱着我下了楼,还抱着我喂我吃饭 


吃完饭后,他让我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去洗碗了,之后,他带我去了游乐场,在他这里,我重新做回了小孩子,晚上我爸爸打来电话叫我们回家吃饭,我和他牵着手走回去了,路上却碰到了安泽 


安“尘尘,尘尘,是你吗” 


我瞥了他一眼,老秦很紧张的样子,拉着我的手又紧了几分 


“这位先生,别叫的那么亲切,我有男朋友了”我抬起我们牵着的手,老秦看着我笑了,我们绕过他继续往前走 


安泽突然抓住我的另一只手 


安“尘尘,我错了,我们和好吧” 


我甩开他的手 


“滚” 


没想到他还是不死心,又拉上了我的手,老秦实在看不下去了,一把推开他,打了他一拳 


秦“她都说让你滚了,听不懂么” 


安“你敢打我,你知道我是谁吗,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能弄死你” 


“呵,说话前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,你懂的起他么,你知道他是谁吗,你知道我是谁吗” 


安“尘尘,你可别被他骗了,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” 


我冷笑了一声,“他不是好人?你就是好人了?安泽,我不是那个单纯好骗的江曦尘了,记住了,我是江氏集团的大小姐,他是我男人,你敢动他,你可要想好后果” 


安“什么,你,你是江氏集团的大小姐?我怎么不知道,你以前为什么不告诉我” 
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你是我谁啊” 


我挽着老秦的胳膊,靠在他的肩头走到了公司 

爸爸知道了我们的事,看到我的笑容终于又回来了,也很高兴,那天联系了老秦的父母,定下了我们的婚期,没过多久,我们结婚了 


秦“尘尘,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,做我的小朋友就够了”





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感谢观看~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