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与故

我的文都是原创作品,也有部分灵感来自于快手段子,一部分文章在快手也有发布,名字:『霄心阁』霓慕熙(可心),不喜勿喷,感谢您的观看

后来遇见他

尚九熙&霓慕熙(姗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遇见他,陪我春秋冬夏,愈合我的伤疤,我会一直幸福的


“苏泽,你听好了,我,我也是父母手中的宝贝,我也是别人心尖上的宝贝,凭什么在你这我就得委曲求全,你不就是仗着我爱你吗,我告诉你,苏泽,从今往后,我霓慕熙再也不喜欢你了,再也不会在你面前卑微,再也不会在你面前受尽委屈了”


苏泽,他是我喜欢了六年的男孩,和他在一起三年,九年,我九年的青春就这么没了,他仗着我喜欢他,当着我的面和别的女生搞暧昧,最后还说“姗姗,你不会介意的,对吧,我只爱你,我跟她们就是玩玩”


没一次,我都会包容他,摇着头说“没关系,我相信你”


可这一次次的相信,一次次的包容,换来的却是他的变本加厉,在外面和别的女生就算了,我一直以为的,自己最好的闺蜜,竟然会背叛我


苏泽,我不陪你玩了,我要去当别人的宝贝,我再也不会在你面前委曲求全了,自己卑微的样子,真的很讨厌


分手后的几个月,闺蜜宋苒强烈给我安利了德云社,我去看了他们的演出,确实让我的心情好了点,那天,我意外认识了德云社的演员尚九熙,他对我很好,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,所有我希望有的细节,他都给我了,没多久,我们在一起了


他陪着我,给我安全感,宠着我,惯着我,在一起一年后,他请了大半个德云社的人还有我的家人,我的闺蜜宋苒,联合起来向我求婚,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个场景


周围都是由心形蜡烛摆成大的心形,数不尽的气球,在所有气球上升的时候,他走到我的面前,单膝下跪,拿出戒指


尚“姗姗,嫁给我吧,余生那么长,让我来守护你的笑容,守护你的孩子气”


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我笑着点头答应了


后来我们结婚了,他给我的婚礼一样盛大,让我终身难忘


我生日那天,他送我礼物,我送他一首歌


“后来遇见他,陪我春秋冬夏,愈合我的伤疤……”


结婚一年后,我怀孕了,六个月左右的时候,孕肚已经很明显了,他陪我出来逛街,我们一起给未来的宝宝挑选着小衣服,小鞋子,一系列会用到的东西,都是他提着,他舍不得我提一点重的东西


那天还意外遇见了苏泽


苏“姗姗,你,过得还好吗”


“我过得很好啊,苏先生,看不出来吗,我老公对我很好”


苏“我,我还忘不了你”


“别了苏先生,我和我老公过得很幸福,麻烦你以后不要来打扰我们,再也不见”


九熙宠溺的看了我一眼,牵着我的手走了过去


老年时,孙子孙女们都围着我,让我说说我和他年轻时的故事


“哪有那么多故事,不过是在我受了伤后,遇到了一个人,他陪我走过春秋冬夏,愈合我的伤疤,就这么一直幸福下去了”


尚文博,我很庆幸,在我最好的年纪,遇到了最好的你





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感谢观看~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