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与故

我的文都是原创作品,也有部分灵感来自于快手段子,一部分文章在快手也有发布,名字:『霄心阁』霓慕熙(可心),不喜勿喷,感谢您的观看

我想要的不过是安全感

张九泰&冉冉


“张九泰,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,替身么?她一回来你就抛弃我” 

 

张“冉冉,对不起” 

 

在他说对不起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了,我们,没有未来了,他要去保护别的女孩了,他不再属于我了 

 

“我知道了,我输了” 

 

转身的那一瞬间,心如刀绞,在这偌大的北京城,仿佛没有了我的容身之所,看看天色,很晚了,夜空中,只有寥寥无几的星星,散落在各处 

 

我终于踏进了这辈子都不想去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,最后好像还晕了过去,我才想起来,自己还有胃病啊 

 

路人打了120,我被送到医院,医生说是胃出血,感觉好点之后,我离开了医院 

 

九泰啊,你知道我爱你,知道我有胃病,知道我很懂事,可你不知道,我是重度抑郁症患者,你不知道,和你在一起是我赌的最后一次 

 

在天台上,脑海中浮现的都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瞬间 

 

下雨时,他会将外套搭在我的头顶,替我遮雨:下班了,他会开车到我的工作单位,看见我出来,张开双臂接住跑过去的我;他会让我少吃凉的辣的;我胃病犯了,他会细心的照顾我,喂我吃药…… 

 

他说过,他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,可我没想到这一辈子就是1313天,差一天就可以一生一世了呢 

 

现在我知道了,我不会是谁的唯一 

 

没过多久,他官宣了,评论区都是祝福的话语,我没哭 

 

最后一次了,我想去看看他的演出,抢好了票,位置还是比较靠前的,演出过程中,二哥拿他官宣的事情砸挂,他也说了 

 

张“我可不得给人姑娘一个名分吗,在一起不官宣对她不公平” 

 

原来,你不是担心我受到伤害,只是你不爱我 

 

他说他很爱那个姑娘,我没哭 

 

返场了,他把自己的故事编进了包袱里,也有我的那段,他只表示很对不起我,希望我以后会遇到更爱我的人,希望我以后幸福,我没哭 

 

演出结束了,观众离场,我也出去了,出去后我发现他送给我的小皮筋不见了,我怎么找都找不着 

 

我哭了。 

 

哭了很久。

 

再后来啊,找不到的小皮筋就不找了,离开的人也不挽留了,自己一个人挺好的,没有大喜,没有大悲


安全感呢,既然你给不了我,那我就自己给自己吧





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勿上升正主!!!

我的所有文都以第一人称写,你们自己带入即可,感谢观看,文笔渣,不喜勿喷!!!

谢谢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